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校务通知>>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关于管理寝室条例的公告艺术与传媒学院关于管理寝室条例的公告

时间:[2019-03-07]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关于管理寝室条例的公告

艺术与传媒学院同学们:

为了保证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请大家仔细阅读《学生手册》中寝室规章制度及奖惩制度,自觉遵守学生宿舍管理办法条例。

查寝条例

本学期将晚上九点半对全院学生寝室卫生检查工作,以督促同学们搞好自己的寝室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原则上晚上九点半对全院学生寝室卫生检查工作,但不排除突击检查,(突击检查更有力的督促同学们搞好寝室卫生)。

具体检查工作如下:

① 学生会生活部进行定期检查寝室卫生,从而得出分数。进行表扬、优秀、批评的分类评比。

② 查寝时间:每周2次晚上9点半开始查寝(例行查寝除外),一周至少查寝2次。

奖惩制度

查寝结果以“一周一评,一月一审,学期总结”为公布结果基准。“一周一评”指将一周内查寝结果进行公布,在院公众号上对优秀寝室,合格寝室,不合格寝室进行公布,并且对不合格寝室进行督促整改。

①  “一月一审’是指每个月对优秀寝室进行打分,选出“文明寝室”对于“文明寝室”成员每人品行考核分加2分

② “学期总结”是指每学期从“文明寝室”选出“标兵寝室”。

③ “标兵寝室”进行全院表扬,其成员每人品行考核分加5分,并且拥有评优优先权。

④ 原则上每月“优秀寝室”男女寝室各2个。每学期“标兵寝室”男女寝室各1个。

① 每周查寝“不合格寝室”进行“书面警告”,对于违纪和重大卫生事故单次查寝即留下“书面警告”,并且督促立即整改。

② 2次“书面警告”上报导师。3次“书面警告”进行全院通报批评。(累计3次分院通报批评给予学校警告或则严重警告处分,详情参照《学生手册》p68)。

③ 违章电器发现即处理,第1次发现发通知单限期一天内处理。2次发现没收并上报分院进行处理。(违禁品:电饭锅,电蒸炉,电磁炉,电水壶,小电锅,加热器,电水杯,加热棒,电褥子等

④ 晚归及夜不归宿按《学生守则》P190处理,查寝时不在,回来持有效证件去分管生活部成员核对。

⑤ 查寝过程中,态度恶劣,极度不配合,甚至发生冲突者直接0分,算作不合格寝室并上报分院进行处理。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选拔2019级新生班导师助理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2017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