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校友风采>>数媒校友>>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优秀校友简介

时间:[2019-05-14]  来源:

姓名

出生年月

进入本专业学习时间

毕业时间

专业技术

职务

行政职务

现工作单位

简    介

张前程

19946

20139

20177

董事长

北京程晖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7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第一届毕业生,参与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展馆内容制作,天津中新生态城水资源展厅数字内容制作,常熟高新区创新展示中心数字影片制作,哈尔滨铁路局展厅主影片内容设计制作,达华智能企业展厅数字内容制作,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邮)许昌基地智慧展示中心项目成果展示数字内容设计。

201710月创立自己的公司------北京程晖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参与广西合浦月饼博物馆数字内容设计

何江川

199410

20139

20177

西部计划志愿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察委员会

现任职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具体工作内容为对查办案件的相关工作进行组织协调;对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查办案件及其有关的专项工作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对办案场所的场所安全,人身安全,设备安全等进行保障;对涉案款物暂扣、移交、保管以及处理等情况。

工作中始终以一颗拼搏的心和一股敢闯的信念坚守公平正义。在反分裂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时刻保持战斗的姿态。为了全区各族兄弟姐妹的安宁,为了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史馨丹

19965

20149

20187

模拟演练专员

大连伟岸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就业于大连伟岸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模拟演练专员。在十个月实习期间参与大连西中岛、北地震局、天津海事局等各类演练服务策划工作,荣获公司优秀员工称号并顺利转正。工作期间独自负责项目有辽河油田油品储罐泄露模拟演练方案策划、中国西沙海域航空器迫降桌面演练策划方案、广东惠州大亚湾基地演练策划方案、参与海淀区数字化预案系统研究工作、沈阳核应急指挥中心平台建设工作。

自入职以来在大连伟岸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脚本设计工作(三维脚本、培训脚本、导调脚本等一系列需求脚本)并与系统开发人员、模型制作人员、动画设计人员对接,最终完成演练脚本设计。参与演练系统展示、预演培训、演练实施等环节,为客户带来一场定制化演练服务方案。

汪子洋

199410

20139

20177

编导

常州市化龙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第一届毕业生,曾担任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在校内积极抓住展示平台,展示自己的各校特长。2016.10-2017.3在常州广播电视台CBS新闻中心担任导播和后期剪辑,20176月毕业以后,先在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的视频剪辑岗位,后在2018.1进入化龙巷,实现自己的编导梦想,为自己积累更多宝贵的经验。

邓玉洁

199411

20139月份

20177月份

校长

大连艺法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庄河分公司

20177月为庄河万达绘制墙绘数幅,给家乡添上一笔美丽的色彩。考取了小学美术教师资格证书。20178月入职童画美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招生以及授课,后期的学员维护以及与家长的沟通,并策划儿童活动等。20181月,在大连艺法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学习并筹划设计自己的分公司。20184月大连艺法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庄河分公司正式运营,始终坚持美术教育,举办各种特色活动,邀请著名画家定期给孩子授课指导,给孩子们好的教育,高的眼界

吴优

19959

20139

20177

制片

上海黑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目前就职上海黑岩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传媒视频制作公司,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凭借毕业作品——《拒绝道德绑架》获得此公司的Offer表现突出两个月就得以转正。

在公司负责视频的总制片,前期的视频策划,曾负责过保利地产、中国平安、中建钢构等知名国企宣传片总策划;参与各项TVC工作剪辑如红色小象,AQ护具。2018负责的中国太平项目,前期策划获得了公司的一致好评,并代表公司前往参与项目夺标;获得了甲方的一致认可。工作中不断学习,在专业方向做到不断突破自己,在公司中也得到不断的提升;严格要求自己,没有丝毫懈怠。工作之余,不忘提升个人能力,积极学习三维软件,不让自己在学校学习的知识遗忘,使能够在视频工作中融入三维制作,使自己的视频更显出色,使之成为自己的一项优势。

幺秀娟

199410

20139

20177

审计人员

内蒙古包头市高新区审计局

2017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第一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内蒙古包头市高新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对区、县(市)审计机关管辖范围的重大审计事项进行审计;必要时,对区、县(市)审计机关审计的单位进行抽审。另外负责市本级经济责任审计;组织、指导下级审计机关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对审计中发现宏观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专题审计,对于国家财政收支有关的特定事项,向有关地方、部门、单位进行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审计调查结果,并向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反映情况,提出建议等等。

穆香凝

19951

20149

20187

动画制片

大连朗观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大四实习起,就业于北京朱氏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后期视效制片。并在三个月实习结束后转正,工作期间独自负责项目有湖南卫视热播剧由姜潮、李溪芮等主演的《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待开播剧有由任嘉伦谭松韵主演的《锦衣之下》;张翰、张俪等主演的《猎隼》等多部作品。

201810月入职大连朗观科技有限公司,任职动画制片,负责中日动画项目对接,同时为公司开拓更多的动画资源。

走出校园至今,不断为母校的校友们发去就业机会的邀请,望每一位校友都能得到更多机会并找到属于自己的平台,绘画出一片天地。

肖飞

199410

20149

20187

硕士在读

湖南工业大学

现为湖南工业大学大学包装设计学院18级全日制在读硕士,从事少数民族刺绣(壮锦、挑花)及衍生品设计应用转化研究。

2018年7本科毕业工作于北京超星技术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多媒体设计师参与大连理工大学韩敏教授《自动控制原理》慕课制作;2018 年 8月参加湖南工业大学暑期学校荣获《优秀个人》;2018年9月至今就读于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MFA产品设计专业学习;2019年 3 月 ACAA 认证《高级影视编辑师》《影视动画师》《视频编辑师》通过 ACAA 中国数字艺术设计师;2019年5月参与国家艺术基金青年创作人才项目《挑花映期许:花瑶挑花刺绣及衍生品创作》担任设计师。

魏豆豆

199511

20149

20187

硕士在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189月考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虚拟现实设计。

研究生入学以来在《设计》scd期刊发表论文《基于榫卯结构的现代家居设计研究》;多次参加大型活动如2019星乙奖志愿者、上海市第四届“汇创青春”大赛平面组工作;校内参与多个创新项目:《非遗泥咕咕的数字化传承与创新》项目并担任组长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项目名称《校园o2o聚合比价“weAPP“》校园电子商务类别、“互联网+”项目《虚拟现实青少年教育应用系统》。获得上海市第四届“汇创青春”比赛三等奖。

王彤

1996年9月

2016年9月

2020年6月

研究生在读

北京林业大学

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微视频类及交互类专业奖项以及 ACAA 高级动画设计师、高级影视编辑师等5项专业认证证书。在校期间成绩一直保持优秀,专业课平均分91分以上,2019年12月获得辽宁省政府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三好学生”称号。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及英语六级口语考试,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并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2019年12月参加研究生考试并于2020年6月以综合成绩专业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被北京林业大学动画艺术学专业录取。

毛景孟

1998年5月

2016年9月

2020年6月

研究生在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本科期间连续两届荣获校科技实践优秀生,多次参加专业比赛,如2018年参加“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并荣获三等奖,2018年凭借作品《还地球一个圆》荣获校DMA创意设计大赛平面组二等奖,凭借作品《星望》DMA创意设计大赛数字绘画组三等奖,2017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平面组一等奖。

2019年12月参加研究生考试,取得初试成绩386分的优异成绩,于2020年6月被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录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