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成果展示

时间:[2020-07-06]  来源:

(图/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咚咚咚!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来了!

2020年6月11日,2020届毕业设计成绩评定工作全部结束,本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共计51名,其中有8名学生成绩评定优秀,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作品的宣传海报吧!


1.作者:关明嵩,作品:网站整体设计——旅顺故事。该网站通过主页、走进旅顺、旅行商店、关于我们、登陆注册5个导航信息建构内容设置,涵盖大连旅顺的历史以及现在旅游的特色,整体设计界面精致、内容丰富,有历史的文化内涵,符合当下的网站交互需求。


2.作者:李傲,作品:数字插画——番茄画报,该系列是用插画的方式演绎了人类历史上与病魔抗争的重要里程碑,作品前期的调研充分详实,课题方向比较新颖,画面结构造型把握准确,风格形式统一完整,很好的展示了整个作品的内容。


3. 作者:李彦雨,作品:虚拟现实设计——大连木制电车的历史,很好的展现了大连电车运行110年的历史风貌与现代风采,造型外观与内部结构都比较准确,并有丰富的交互可供研究或线上、线下浏览。


4. 作者:韦心悦,作品:数字插画——四月,作者巧妙运用数字插画的配色技巧,构建了一系列色彩丰富、画面灵动的插画作品,画面中的松散笔触效果使用得恰到好处,给人以轻松亲切的感觉,为整体效果增色不少。

5.<![endif]>
作者:温昕儿,作品:虚拟现实设计——游览乔家大院展示,很好的还原了始建于1756年的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二级博物馆,国家文物先进单位,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品模型准确,交互生动,具有一定的使用价值、研究价值和观赏性。


6. 作者:陶江,作品:影视媒体设计——基于数字特效技术制作的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校园导游,通过无人机视角带领大家穿越校图书馆宿舍楼,操场等学校标志性建筑,用丰富的MG动画展示学校基本信息作品工作量大,技术难点较多展示内容丰富,有应用价值。

7.<![endif]>
作者:张熠璠,作品:影视媒体设计——虚幻之地,将实景拍摄和游戏画面相结合,辅以大量光影特效,营造出虚拟科技感。通过短片主人公进入虚拟世界的故事,提醒观众反思当下的生活。短片主题内容完整、视觉效果制作精良,图片及视频素材拍摄技术到位。


8. 作者:王彤,作品:动画设计——高大庆的日常,整个作品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前期整体策划完善工作量比较大,故事内容完整、情节表达清晰,动画技术方案驾驭纯熟。

如果你想观看作品,请联系小编吧!

上一条:广播电视学线上教学新闻报道

下一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线上教学成果展示--《视频特技与非线性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