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16]  来源:

       

   

为顺利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考分离,艺术与传媒学院于6月3日中午12点30分,在艺传楼401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王亮院长对前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从加强组织领导、规范考核管理、严肃考试纪律三个方面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关于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考分离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分院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在规范考核管理方面,会议强调要加强试卷质量、平时成绩赋分、试卷评阅、成绩评定、试卷分析、教考分离等各个环节的规范化。其中,分院积极推进教考分离工作,以两门试点课程为依托,结合学科特点和课程性质,以题库制为主要形式,实行多种教考分离命题方式,完善包括试题库建设、阅卷、评分、考试分析等环节在内的考试管理流程,并以此作为新形势下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切入点,实现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以考促公平改革的目的。  

在严肃考试纪律方面,分院学办将组织辅导教师、班导师,通过级队会、班会等形式加大力度进行考前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工作,严抓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全力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2020春季学期广电专业线上课程成果汇报《新闻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