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诚信考试,你做到了吗?

时间:[2017-12-31]  来源: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12月14日中午12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学楼1212教室举办了诚信考试宣誓大会。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宋智慧担任主持人。

首先,大家观看了国家教育部推出的诚信考试宣传片,宣传片中列举了种种考试违纪的行为,以警示当代学生不要在考试中作弊。


17级学生代表王震同学讲述了有关考试作弊的利害关系。

16级学生代表高地分享了她自己考试的心得体会。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庄严宣誓。发出了 “自警自律,自尊自爱,诚信考试,拒绝作弊” 的誓言。

最后由胡淼老师进行会议总结。胡淼老师希望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严于律己,杜绝各种考试作假舞弊行为,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展现自我水平。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作为当代大学生,树品行之典,立诚信之范,是你我应当具有的基本素质和承载的义不容辞的担当。学问之道,来不得半点虚伪和欺骗。唯扬诚信之帆、方破万里长浪。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优秀积极分子汇报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学习十九大报告重要“关键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