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优秀积极分子汇报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06]  来源:

(图/文 何宇婷)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3月31日顺利召开优秀积极分子汇报会。此次汇报会采用腾讯会议“云汇报”的方式,党员、积极分子齐聚“云”端,热烈交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海亮老师、副书记何宇婷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以及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由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个人成果汇报展示。每位积极分子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自己的收获与成长进行汇报。参与汇报的积极分子有李昀昊、孙淼、王一先、甄珍、孙浩然、郭文慧等33位同学。

与会积极分子表示,在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也通过此抗击疫情,真正理解了何为制度优势。我们有坚强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伟大团结精神的中国人民,不仅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疫情防控阻止战,也必将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最终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更加坚定了我们要立志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在学习方面,积极分子表示他们认真勤奋、踏踏实实学习专业知识,争取用专业报国。如:此次疫情期间通过制作防疫宣传片、宣传海报,宣传抗疫知识,让大家在疫情之下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应如何自我保护。在工作方面,他们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在生活方面,此次汇报的积极分子中有宋智慧、吕颖两位同学参与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社区志愿服务。他们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通过宣传防护知识、登记过往车辆、在楼道里喷洒消毒液、协助体温测量等工作为抗“疫”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汇报会,与会积极分子认识到,一名共产党员需要时刻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危难关头当挺身而出,努力提升自我价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中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在这场人民战“疫”中,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充分证明,他们是有远大理想的一代,是有家国情怀的一代,更是能担当大任的一代!我们坚信,经过抗“疫”战火淬炼的中国青年,一定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芒!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海亮老师对本次积极分子汇报会做出总结,并寄语积极分子: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好广大同学。在最好的年华做最有意义的事情,用奋斗书写青春故事。无论是此时此刻,还是未来,有中国力量,我们无所畏惧;有人民脊梁,我们勇往直前;有青春火炬,我们不负芳华。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诚信考试,你做到了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