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青春拂晓,以云载情”线上毕业晚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06]  来源:

(图/文 分院学生会宣传部)2020年6月18日晚19:00点,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线上“青春拂晓,以云载情”毕业晚会。此次晚会有幸邀请到多位兄弟院校领导老师以及学院组宣部赵宇老师,学生工作部主任孙云海老师、副主任刘学奇老师,学院招生就业部杨兆宇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办主任暴丰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默冉老师,校团委胡淼老师,特邀嘉宾王进老师等学院领导和兄弟分院老师前来观看。艺术与传媒学院王亮院长携分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在一段视频中拉开序幕,

这是由第十届学生会常委带来的节目——《致青春》。学长学姐或俏皮或严肃的照片充满了回忆,回忆过后晚会正式开始。

广电1801班展示的手指舞《毕业歌》,和王艺凝同学的钢琴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带我们领会青春的美好。

数字媒体艺术16级同学带来的《追光者》和数字媒体艺术1801李函远带来的《红色高跟鞋》更是为晚会添加气氛的催化剂。

一段回忆视频又回忆了一遍大学四年的生活。广电1601班献唱歌曲《再见》演绎出别样精彩,

广电1902班那美昕的《人间失格》让我们感叹人间的酸甜苦辣。

接下来是由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十一届常委们送上的祝福视频,愿2020届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艺传学生党支部演绎的《想见你》作为压轴节目登场,就算终有一别,也别辜负相遇。

毕业晚会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视频中缓缓落下帷幕。

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天地。愿他们能弘扬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一路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

上一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线上教学成果展示--《视频广告创意与制作》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卓越之路讲坛--“逐梦2021”考研训练营第一期备考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