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体“云端”学习微党课

时间:[2020-07-06]  来源:

(图/文 朱守先)2020619日上午9时,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云端微党课集中学习会议如期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守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9点整,全体党员在“云端”集体收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学习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4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讲话。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同志们感受到了中国高校在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所展现出来的力量与担当,对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与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受感动,备受鼓舞。老师们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立足岗位,坚持“课比天大”的原则,上好每一堂课,尽心服务每一位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卓越之路讲坛--“逐梦2021”考研训练营第一期备考指导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