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06]  来源:

(图/文范伟)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23,通过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海亮老师、副书记何宇婷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

会议由何宇婷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

首先由预备党员李彦雨同志就自己一年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做出汇报。李彦雨同志详细汇报了预备期内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表达了自己想要转为正式党员的愿望,希望能得到党组织的认可,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积极帮助身边的人们。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完成自己的每一项工作,努力做到最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目标靠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及参会党员对李彦雨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由参会的四名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

经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赞成李彦雨同志转正4票,弃权及反对0票,全票通过李彦雨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海亮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

杨海亮老师:特殊时期,召开了特殊的支部会议,首先祝贺李彦雨同志按期转正。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希望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你铭记其他同志对你的指正。其次,借此机会,向其他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要在未来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上,树立良好形象,树立标杆。第二,希望大家永葆先进性,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做好表率,无论在什么场合,都要传递正能量。同时,感谢李彦雨和高地同志可以在特殊时间,报名返校,辅助学校和老师邮寄毕业生行李。第三,希望大家有责任意识,有担当精神,要对自己、对家庭、对国家负责。虽然我们只相处了半年的时间,但在这半年工作上短暂的相处过程中,让我充分感受到艺传学生党员的优秀。在此,我代表艺传学生党支部,祝毕业的学生党员,工作顺利,前程似锦,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体“云端”学习微党课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优秀积极分子汇报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