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学生党支部>>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发展对象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15]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发展对象答辩会圆满结束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20日中午12点20分于艺传楼401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发展对象答辩会。  

 

会议主要讨论表决接收马宇霏、高小淳、张雪莹、甄珍、杨晓冉、李伊诺、赵天馨、范曦文、曹汝宁9名发展对象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并通过大会讨论决定刘海欣、赵婷婷、王可为、李杨、张欣5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海亮老师、副书记何宇婷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何宇婷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  

 

由何宇婷老师清点到会人数,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2人,实到12人,其中包括正式党员4人,预备党员8人,符合会议要求。  

 

大会第二项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讲自己的入党志愿,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表示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会第三项  

入党介绍人及参会党员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总结对其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其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上做出了积极的评价和肯定,同时也指出其需要努力克服的自身缺点。  

经过充分讨论,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海亮老师宣布正式接收马宇霏、高小淳、张雪莹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四项  

刘海欣、赵婷婷、李杨、王可为、张欣5位同学进行了发展对象答辩。  

 

入党培养人杨海亮老师、何宇婷老师总结了5名同学的表现,指出了5名同学的优点和缺点。经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接收王可为等5位同学成为发展对象。  

 

大会第五项  

大会的最后由尹晨霄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何宇婷老师宣布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发展对象答辩会圆满结束。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学思践悟二十大,寻访探忆峥嵘路”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