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青春启航”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数媒、广电专业考研指导

时间:[2020-07-06]  来源:

“青春启航”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数媒、广电专业考研指导

(文/周小荷分院学生会学习部

2020年5月18日,领先教育VIP研发咨询部部长,考研全程策划师,VIP课程研发组负责人王洪霞老师受邀为我院学生进行考研指导,我院学办主任杨海亮、团委书记何宇婷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会议。

王红霞老师首先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的最新形势入手,帮助同学树立的考研的意识。其次针对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考研院校和专业的选择进行了有效的指导,给学生指明了方向。紧接着她详细的讲解了高效的学习方案,为同学的考研复习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帮助。最后她鼓励大家坚守初心,平和面对考研过程的每个时间段。

此次考研指导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考研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考研信心。

上一条:“青春启航”就业指导系列讲座—Z世代下的大学生就业

下一条:2020年大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