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青春启航”就业指导系列讲座—Z世代下的大学生就业

时间:[2020-07-06]  来源:

“青春启航”就业指导系列讲座—Z世代下的大学生就业

(文/李杨分院学生会学习部

2020年5月20日,猎聘集团助理副总裁多面中心事业部负责人闻洪海先生受邀为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同学进行线上就业指导讲座讲座题目为《Z世代下大学生就业》,我院学办主任杨海亮及学科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闻洪海先生拥有着丰富阅历与实战经验,他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开始讲解,让学生了解Z世代下大学生就业形势,剖析大学生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他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通过实际工作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到如何培养核心素质能力,以及求职面试的相关技巧。最后他提出自律、自醒、自学、自驱”与所有同学共勉

通过这次的就业指导讲座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职业发展方向以及求职面试的相关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青春启航”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出国留学经历分享

下一条:“青春启航”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数媒、广电专业考研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