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青春启航”就业指导系列讲座—UXD行业未来职业规划与发展

时间:[2020-07-06]  来源:

“青春启航”就业指导系列讲座—UXD行业未来职业规划与发展

(文/刘哲炀分院学生会学习部

2020年5月25日,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课程总监的陈伟俊受邀为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进行线上就业指导讲座,讲座题目为《UXD行业未来职业规划与发展》,我院学办主任杨海亮及学科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伟俊先生拥有17年行业从业经验。他分享了UXD行业目前形势和人才需求类型;强调了在设计过程要注重以用户为中心,从开发的最早期就将用户体验的概念纳入整个流程,并贯穿始终;在校期间,大学生应合理地设计职业目标、职业选择,采取一系列具有较强实际性和操作性的行动计划;同时提醒同学们大学期间要珍惜时间,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将就业和专业更好的结合,充分发挥专业所学,更好的体现专业价值。

我院学子在线上交流中热情高涨,让数媒学子深入了解到了UXD行业的相关知识提升了学习信心和学习热情。本次讲座也营造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该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党委书记郭玉铸前往大连金普新区

下一条:“青春启航”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出国留学经历分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