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教学科研>>学生获奖>>正文

我院师生作品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国潮文化设计应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3-11-29]  来源: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和辽宁省财政厅主办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国潮文化设计应用比赛”省赛成绩公布,我院师生团队关于“国潮之文物嗨翻天”的平面设计作品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倪丹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简介


本次竞赛面向所有辽宁省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竞赛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底,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振兴辽宁、数字辽宁、绿满辽宁、健康辽宁”开展设计,突出国潮元素在现代生活中的融入应用,强调文化艺术与科学融合、设计与技术并重,展现当代大学生心中的中国风貌。不仅贯彻落实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而且提升了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老师言传身教、春风化雨的教学方法和同学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诠释了艺术与传媒学院以人为本、创新进取的育人宗旨。愿同学们能再接再厉,积极参加比赛,抓住良机,再创辉煌。

上一条:【艺传·喜报】我院学子在辽宁省大学生广电主持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师生作品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