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首页分院首页分院介绍专业介绍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友风采身边榜样
当前位置: 分院首页>>教学科研>>学生获奖>>正文

【艺传·喜报】我院学子在辽宁省大学生广电主持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2-21]  来源:

12月2日,2023 年辽宁省大学生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在辽宁传媒学院北校区实验剧场圆满落下帷幕。

我院共派出4名选手参赛,均取得佳绩,分别荣获新媒体主持赛道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广播电视主持赛道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创下我院参加该赛事比赛最好成绩。艺术与传媒学院朱守先、崔姝惠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获奖名单



颁奖时刻


本次大赛是辽宁省大学生主持类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旨在讲好辽宁故事,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同时发掘和培养新时代传媒事业人才,展现辽宁高校学子热情向上的青春风采。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传媒学院承办,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和辽宁省文化产业校企联盟协办。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82名选手共同参加了此项赛事。


上一条:【艺传·喜报】我院师生作品在“辽宁省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师生作品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国潮文化设计应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